喜报|环宇物流入选2021工业互联网支持名单

TIME:2021-08-12 10:08:35  来源: admin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正式入选“2021年工业互联网支持名单”,同时获得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政府资金立项补贴。这将助力环宇物流在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2021年年初,成都市经信局联合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共同发布《成都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支持政策》,旨在支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企业上云用平台、工业互联网产品研发、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建设、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智慧园区建设、重大示范项目、推广典型案例10个方面。

同时这也是成都市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和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的政策。


环宇物流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布局公司信息化建设。在道路运输方面,环宇物流致力于在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领域精耕细作,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物流通,以专业专注、追求卓越的态度,为众多业界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

在仓储方面,环宇物流更是将智慧物流方案融入到仓储运营中来,充分地发挥信息化管理的优势。通过c-WMS仓储管理系统与c-TMS运输管理系统,进行精准的智慧化仓内作业,全流程可视化、信息化,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货物流转信息。

信息化建设是环宇物流在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迈出的重要一步,加快公司业务的升级与转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仓储服务,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