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TIME:2021-07-02 15:07:23  来源: admin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前辈,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71日建党节当天,四川环宇物流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前往大邑建川博物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和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等多个抗战文物系列馆,深刻了解到川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不懈开展敌后斗争、取得反扫荡、反清乡、反清剿的胜利,为守住西南乃至全国抗战最后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在抗战老兵手印广场竖列着一座座手印墙,收集到5700多位抗战老兵的手印,这一个个手印见证了曾经抗战老兵们英勇抗敌的过去,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侵略军,力挽狂澜、扭转乾坤。


接着党员们还参观了瓷器陈列馆、生活用品陈列馆、知青生活馆等红色年代系列馆,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员是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为新中国的建立拼搏奋斗。

党员们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