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业2019年中物流总结交流会简报

TIME:2019-08-09 17:08:04  来源: admin

      2019年8月2日,维达纸业华西区2019年年中物流总结交流会议在我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维达纸业销售管理部主管邓堂兵主持,维达纸业物流组、四川环宇物流、三纵物流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等10余位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环宇、三纵两家物流公司运作部经理分别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规划的汇报。在汇报总结中,我司运输一部王显国经理通过将2018年及2019年的数据对比分析,找出环宇物流在运作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及优化方案,并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规划中,环宇物流将围绕KPI考核的各项任务指标,作进一步的流程优化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三纵物流运输部左勇经理也明确表示,在2019下半年三纵将围绕车辆资源优化以及安全问题展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最后,维达纸业物流组两位代表--李俊、罗祖名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承运商出现的各种异常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费用预提、支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答。同时,维达纸业销售管理部邓堂兵主管对物流合同以及成本测算也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在结束总结分析后,各公司领导做了重要发言。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说到:要提高异常问题的预见性,发现问题时从源头开始追溯,将流程上的各个环节要点当作源头紧抓,杜绝相关运作事故的发生。同时提出,在市场价格天花板下物流公司如何提升运营管理效率的重要性?蒋总表示,在当前的大环境下环宇物流将从以下几点:第一,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第二,提高车辆、人员利用率;第三,降本增效等三方面逐步实现运营管理效率的提升。

      在此,三纵物流总经理周洋川表示,三纵物流将在运作管理品质上不断努力。

      最后,维达纸业销售管理部经理颜丽总结发言,颜经理发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公司的报告要数据化,从数据中深挖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数据的严谨性、一致性;二、要紧紧围绕节能降耗展开工作,将工作目标化、具体化;三、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四、打造规范化的物流公司,充分认识到培训以及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各参会人员就此次机会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