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物流2019年会特辑|全心全力·见心见行

TIME:2019-02-21 16:02:58  来源: admin

    时光飞逝,又走过了一载春夏秋冬。
 2019年2月1日,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全心全力,见心见行”年会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是同心协力,热血拼搏的一年;2018年,是挥洒汗水,绽放精彩的一年,这一年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与欣喜。这一年的公司年会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再次回味那些精彩瞬间。

一轮准备运动后,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一:踩气球 



游戏二:五人三腿 



游戏三:气球运输 




游戏四:默契大考验 



连续几轮的游戏活动,让现场精彩纷呈,笑语不断,没有了工作的烦恼,生活的苦恼,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大朋友。



2018年终总结暨2019新春团拜会 


每一张笑脸,饱含着奋进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承载着幸福的记忆
   每一段记忆,都是我们共同的财富


瑞气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德开新局。一易春秋,风华正茂,一载耕耘,硕果累累。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依次呈现。 


       四川环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新年致辞。
  即充分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明确提出了2019年将全力以赴推进的几大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我相信2019年在蒋总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我们将以求新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细化的管理方式,抓效益,重绩效,使员工使公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未雨绸缪,客户前置,积累经验总结教训,在学习的路上,我们砥砺前行 



成功来自于汗水,是金子永远不会被掩藏。我们将目光聚焦在这一刻,灿烂的鲜花为你们绽放,热烈的掌声为你们响起,珍贵的荣誉属于你们。 



回首2018年
我们满怀感恩
感恩2018年所有环宇人的努力与奋斗
感恩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展望2019年
我们斗志昂扬
让我们怀揣希望
全心全力
见心见行